close

3250年九月十八日

格鬥少女同盟「天神流」道場

 

「喝啊啊啊啊啊~~~~~!」

轟雷般的少女怒吼聲隨著劃破空氣的強烈拳壓,往對手的身上確實地攻擊著。

「還早著呢!」

身形起落之間頗有氣勢的成年女子冷冷地嬌叱了一聲,舉手之間就把向她進攻的少女密如連珠的拳路完完全全地化解掉。

「痛....

接著『砰隆』一聲巨響,先出手的少女被成年女子一擊正中胸腹之間,忍不住抱著肚子蹲在地上叫痛。

 

成年女子深深地吸了口氣之後,伸出右手將少女扶起來。

「我不是教過妳不要一昧地進攻嗎?」

女子嘆了口氣,搖頭苦笑。「連這點都忘得一乾二淨,怎麼在兩年後代替我去打敗『鋼彈少女.麗』啊?」

「師父....

「先調息。」

少女還想爭辯,不過成年女子溫柔的聲音卻讓她頓時也忘了回答。當下少女立刻雙腿盤坐於地板上,閉上眼睛緩緩地呼吸著。

 

成年女子看著掛在道館牆上的照片,幽幽地吐了口氣。

「兩年後,是我最後一次以MS少女的身分參加大賽了....

女子將原本繫在身後的頭髮放了開來,讓烏黑的髮絲順著肩膀滑落到背後。「『鋼彈少女‧麗』....和妳之間的勝負,要在那時做個了斷!」

 

這位成年女子,就是連續四屆在MS少女大賽中敗給麗而屈居第三的天神鋼彈少女~御村美紀。然而現在的她已經將天神鋼彈交給剛剛被她一擊打個正著的愛徒~全亞洲K-1格鬥大賽少女組冠軍磯野櫻繼承,準備與麗同時宣佈退休的她自己則使用了全身紅黑搭配的『天王鋼彈』作為戰鬥裝甲。

 

「師父,『鋼彈少女.麗』真的有那麼強嗎?」

調息完的小櫻站了起來。「看您每次提到她好像都有點不滿?」

「十八年來每次與她對打都是輸,妳說呢?」

美紀微微一笑。「不過這也怨不得人,因為她確實是個很厲害的高手。也許,只能說是我自己太遜了些吧。」

「呵呵呵呵....難得師父妳也會稱讚對手啊?」

小櫻笑了笑。「不過,聽說她也怏要退出MS少女的行列了呢。」

「依照大會的舊規定,超過三十歲的女性是不被允許以選手身分參加比賽的。」

美紀轉過頭看著小櫻。「而現在排名前三的麗、優子和我也都怏三十歲了,所以兩年後的比賽是我們三個最後一次的對決。」

「真可惜啊。」

小櫻頗有同感地嘆了口氣。「師父,我會為了妳打敗她的!」

「傻丫頭。」

美紀微微一笑,親暱地拍拍小櫻的頭。「專心練功吧,到時候再說嘍。」

 

「師父。」

另一個身穿水手服的少女在道館門口脫下腳上的運動鞋之後,也跟著進入道場。「抱歉來晚了。剛剛才結束學校的輔導課程。」

「小蘭啊?」

美紀笑了笑。「該妳和我對練嘍。剛剛小櫻才被我打得哇哇叫呢。」

「呵,小櫻她只會直線型的對戰技法,會輸也是正常的嘛。」

留著特意挑染的紫色短髮,擁有中國拳技『八極拳』深厚實力與MS少女裝甲「諾貝爾鋼彈」的水手服少女~楊美蘭一聽之後不禁笑了。「請賜招!」

 

小蘭優雅地踏出了沉穩的步法,微微一笑等候美紀準備發動的攻勢。

不過迅如閃電的美紀的下一個動作,卻絲毫不讓小蘭有任何可以反擊的機會。在小櫻和小蘭猝不及防之間,美紀早已用一個結實的過肩摔就把小蘭摔倒在地。

 

「哈哈哈哈,妳也沒好到哪裡嘛!」

小櫻目瞪口呆地看著小蘭被摔倒在地之後,回過神才捧著肚子哈哈大笑起來。

....??」

「該起來啦。」

美紀一把將小蘭拉了起來。「記得嗎?兩年前『鋼彈少女‧麗』就是這樣一招把我給摔到地上的。」

「師父,沒想到妳對她還是懷恨在心啊?」小蘭搖頭苦笑。

「不然呢?」

美紀也頑皮地一笑以對。「撇開排名不算,我真正想找麗報仇的原因就是這個。」

「原來是....這樣啊?」

師徒三人妳看我、我看妳,接著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

 

不過,美紀這時卻突然想起十年前的大賽中,她對『鋼彈少女‧麗』所施加的重擊。

 

3240年十二月十五日東京灣

第十八屆MS少女大賽四強準決賽

 

身穿天神鋼彈裝甲的美紀與『鋼彈少女。麗』雖然都已經氣喘如牛、汗下如雨,但是面對必須向對方施加最後一擊以結束比賽的狀況,美紀還是決定發動最強且最後的一擊。

必須徹底結束這場比賽,美紀心想。

因為雖然自己的肉搏戰能力比『鋼彈少女。麗』高,但再這樣拖延下去只怕對自己相當不利。

 

「麗!我不會讓妳再次進入決賽的!」

美紀緊握的右拳放出了光芒。「以天神鋼彈裝甲的持有者身分發誓,我要以這一拳徹底地擊倒妳!」

「打得倒我的話,那妳就試試看!」

同樣也是汗如雨下的『鋼彈少女。麗』將能量耗盡的光束軍刀與被打壤的護盾扔到一邊,原本全身以灰色為主要塗裝色系的G3鋼彈少女裝甲隨著她的鬥氣轉換成紅色的『紅色彗星』型態。「我會以這血紅色的身姿迎接妳的挑戰!」

「哼!妳會變色,我也會!」

美紀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之後,藉由「明鏡止水」狀態將全身的裝甲轉化為金色的決戰型態。「吾之右拳正熾烈燃燒!為勝利而轟然鳴響!」

「戰爭與智慧的女神雅典娜啊,請護佑為妳而戰的卑微信徒吧!」

裝在『鋼彈少女。麗』裝甲背後的背包推進器發出了雷霆般的咆哮,剎時間只見她化身為紅色的彗星般身影與美紀金色般的光芒激烈地衝撞。

「必殺!爆熱‧神威掌~~~~~!」

「彗星貫通擊!」

砰砰兩聲如雷巨響,『鋼彈少女。麗』與美紀的必殺一擊都擊中對方。只是美紀的右拳雖然直接轟進『鋼彈少女。麗』在裝甲之間唯一沒有防禦的腹部,然而『鋼彈少女。麗』的右拳卻在同一時間狠狠地擊中了美紀的頭。

 

「什....

美紀剎時間頓覺天旋地轉,兩腿一軟的同時跪在『鋼彈少女。麗』身前。

「嗚....

咬牙強忍疼痛的『鋼彈少女。麗』死撐著雙腿努力不讓自己倒下,最後還是因為突來的暈眩與兩腿力道全失而被體力耗盡的美紀撲倒在地。

「勝負已分!『鋼彈少女‧麗』獲勝!」

美紀暈厥之前,只模糊地聽見大會廣播宣布的結果。

 

稍後 帝國大學附設醫院 加護病房外

 

儘管稍後送進醫院的美紀因為劇烈的腦震盪而無法參與隨後舉行的第三名保衛戰,不過她還是以總成績排名獲得了當屆MS少女大賽的第三名。但是在醫院裡,美紀卻聽到了讓她更為驚愕的消息。

 

「麗美她....不能再生育了??」

美紀與獲得第二名的優子在加護病房外聆聽著醫生對因為決勝戰之後失血過多而暈厥並送進醫院急診的『鋼彈少女.麗』~麗美做出的診斷,都不禁為之呆然。「到底....這是怎麼回事?」美紀問道。

「因為她先前挨的那一拳拳勁直接穿過子宮與卵巢,造成大量的內出血。」

醫師看著麗美的X光片,向兩人說道:「現在雖然透過手術暫時把她體內裂開的血管縫合住了,但是因為傷害深及子宮,造成她的子宮外壁嚴重剝離~換句話說,卵巢排出的卵子就算是受精也無法著床,基本上她已經失去了生育子女的能力了。」

「怎、怎麼會這樣....

優子不禁低聲啜泣。「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

「麗美....

美紀全身有如受到雷擊般,當場愣住了。「是我害了妳....」她緊咬著下唇,淚眼婆娑地看著安睡在病床上的麗美的身影。「都是我害的....

 

3240年十二月十八日

東京帝國大學附設醫院 一般病房

 

幾天之後,麗美才脫離險境並轉移到普通病房。

「喔,這樣啊。」

在聽完美紀語帶哽咽地說明醫生的報告之後,麗美的表情反而平靜許多。「美紀,沒關係。這也不是妳的錯啊。」

「可是、可是因為我那時的全力一擊,讓妳....

美紀這時不禁『哇』地痛哭失聲。「我、我該怎麼做才能補償我的罪過啊!?」

「想要補償?那就打敗我吧。」

麗美拍拍美紀的肩膀。「下一次妳我的對決,試著把我打敗吧!」

 

天神流道場

 

「麗美....要把妳打敗的,只有我!」

美紀看著哈哈大笑的小蘭和小櫻內心下了這樣的決定。「在我打敗妳之前,妳可不要讓別人打敗啊!」

此刻,美紀在內心這樣對自己、對麗美高聲吶喊著。

 

3250年九月二十一日

山克王國王宮

 

身穿白色騎士禮服,有如天使降臨般美麗的成年女子,此刻正斜倚著王宮的大理石柱看著庭院中正高興地在草坪上奔跑的四歲小女孩的身影。

 

「經過這麼多年,終究還是要與她一決勝負嗎?」

領導山克王國的金髮女王~莉麗娜‧斐斯克拉福特在侍衛長露克蕾薩‧諾茵陪同下來到這裡。「優子,妳都已經是有了小孩的母親了啊。」

「請原諒,莉麗娜陛下。我與『鋼彈少女.麗』之間還有一些事還未完全解決。」

被莉麗娜稱為『優子』的成年黑髮女子~別稱『飛翼天使』的王國親衛隊隊長,擁有飛翼鋼彈零式改良型MS少女裝甲的佐藤優子轉過身來。「成軍的這十八年來,我山克王國的鋼彈少女們~包括我在內,一遇上『鋼彈少女.麗』不是被痛扁就是被徹底地擊潰。既然兩年後因為舊規定的關係使得我們排名前三的MS少女都不能再參戰,請陛下無論如何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想再次與麗一決勝負!」

「優子....

「陛下,我也請求您。」

優子的最佳拍檔,使用地獄死神鋼彈改良型MS少女裝甲的『月夜死神』艾薇塔‧夏倫肩上扛著剛剛還跑來跑去的四歲小女孩~佐藤愛出現在優子身旁。「對於同期出身的全體親衛隊隊員來說,無法破解『鋼彈少女‧麗』不敗神話的我們是沒有資格向小愛炫耀我們自己的輝煌戰果的。」

「不管陛下認為我們是憑著私怨也好、是宣導理念也罷,我們都會參加。」

全隊最年輕的MS少女~使用幻象鋼彈MS少女裝甲的露娜‧巴涅特也出現了。「同樣身為鋼彈少女,我們都不願意相信為什麼每次都會輸給麗!」

 

莉麗娜嘆了口氣,搖頭苦笑。

「妳們還真和我所認識的『某人』很像呢。」

她從艾薇塔手中抱過小愛之後,看著優子、艾薇塔與露娜。「好吧,我想這次也是最後一次了。我答應妳們的請求。」

「謝謝陛下!」

「那麼,我先帶小愛去吃點東西。」

莉麗娜微微一笑,帶著小愛與諾茵先行離開。

 

女王離開之後,三個人才不約而同地鬆了口氣。

「妳剛剛跳出來幹嘛?」

優子不解地轉頭看著露娜。「明明和妳沒關係的事情....?」

「隊長,我也是親衛隊的成員啊。」

露娜笑了笑。「不管再怎麼說,自從我加入之後我們也沒打贏過『鋼彈少女.麗』也是不爭的事實啊。」

「每次看到她的模樣,總忍不住讓人頭皮發麻。」

艾薇塔嘆了口氣。「但是最讓我不能理解的是:她著裝前後個性判若兩人!」

「嗯。不過對我來說,其實她也並不像外表那麼堅強呢。」

優子點點頭。不過在她腦中回想起的,卻是麗美於她四年前生下小愛當時前往醫院探望她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雨死神˙飛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