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理GNO(鋼彈ONLINE)的數碼細胞終於宣告崩盤(笑)
 
這篇作品完成的時間,大概是在我接任巴哈姆特的GNO哈啦版副版主之後吧....
 
文章裡面除了兩個老頭(喂)以外,其他的角色名字都是我當時設定的小隊隊長與隊員^^
 
和在巴哈公開的版本小有不同的地方,應該是我修正了某些用字吧^^ 
===========================================================================
 
地球聯邦軍官手札.決心
 
 
 
[地球聯邦軍軍官手札 EFSF620620XX]

 

 



閉上眼睛,那個記憶中衝破了大氣圈而來的龐然大物又再次的衝向面前。

就在那短短的二十秒宣戰佈告之後沒多久,人們在宇宙中建立的臨時家園~宇宙殖民地就像是呼應著那狂妄的宣言一樣,穿越了天空而墜落到地面。

然而那所謂的「神罰」卻大幅度的偏離了原定的目標,最後卻落在我曾經居住過的地方:澳洲的雪梨市。

遠在官校受訓的我聽到這個消息,唯一的反應只有痛哭~因為我知道,我的家人、還有我認識與不認識的許多無辜者都已經隨著那巨大的衝擊而葬身海底。



幾個月之後,成功逃離敵國的雷比爾將軍發表的宣言讓我們原本低迷的士氣都為之一振。

原來,我們的敵人竟然已經提前陷入了無可自拔的深淵而不自知!

於是我暗自下定決心:我要討回公道,為了替在那狂妄的宣言之下而失去了生命的人們換得安息而戰鬥下去!

 
南美賈布羅 地球聯邦軍總指揮部


「劉梅琳少尉,現在任命妳擔任配屬於地球聯邦軍地面機械化部隊底下的MS實驗小隊的隊長。」

約翰.高淵中將溫婉而沉穩的聲音迴蕩在耳邊。「我軍儘管使用MS的時間要比吉翁公國來得遲了些,但是在白色基地隊的新銳機種~鋼彈的努力奮戰之下,我們還是得到了許多有用的資料。現在,打開僵持的戰局、獲得勝利的希望完全寄託在妳們身上了。」

「是!下官將會全力以赴!!」

我舉手敬禮,接著轉身前往我被配署的白色米迪亞運輸機。



「這就是"鋼彈"...」

運輸機後方的貨艙裡面,除了預定作為長程砲擊支援用的MS吉姆加農、還有進入首批量產的陸戰型吉姆之外,另外還有兩架具有亮麗的紅、藍、白三色外表,看起來格外顯得特別的兩架機體正安穩地固定在兩邊。

「果然是傳說中的陸戰型鋼彈啊。」

也被分配到我屬下的茉莉亞.海爾上士忍不住發出了口哨聲。「真不賴,短短的時間之內我們就能夠像是白色基地一樣有了鋼彈這個決定性的武器呢。」

「畢竟拿戰車或是戰鬥機打MS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啊。」

從戰鬥機駕駛半途出家轉行成為MS駕駛員的艾麗娜.普利瓦中士露出了微笑~射擊能力超高的她駕駛的就是吉姆加農。「現在我們就讓那些宇宙痞子知道聯邦也不是好惹的!!」

「說是這麼說....可是吉翁那邊也配置了不少怪東西不是?」

隨著陸戰型鋼彈配屬過來的眼鏡少女~萊拉.瑪克蕾下士不太有信心地猛搖頭。「雖然說還是得佩服他們的創意....」

「佩服又不能當飯吃~畢竟人家都已經打上門來了。」

陸戰型鋼彈的另一個駕駛~夏綠蒂.帕普爾中士輕輕敲了一下萊拉的頭。「萊拉,別忘了隊長和我們一樣,都在那毀滅性的災難之後失去了親人!這筆龐大的血債當然要用他們的血來償還!!」

「............」

「隊長?」

茉莉亞似乎看到我臉上因為被勾起回憶而浮現的痛苦神色,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表示關切。

「我沒事。」

強自鎮定了一下,我露出微笑。「正如同夏綠蒂說的,我們要以鋼彈的力量來討回這個公道!」

「嗯!!」



敖德薩戰區



「敵MS部隊接近!各機,請出動!!」

「了解!貨倉門已經打開了,各機請準備高空空降!!」

「陸戰鋼彈.萊拉,出動!」

「夏綠蒂,出發!」

「陸戰型吉姆.茉莉亞,出擊!」

「吉姆加農.艾麗娜,準備降落!梅琳,支援炮火可別忘了!!」

「知道啦。副駕駛,準備掉轉航向!小心對方的火砲招呼上來啊!」



臉上露出微笑,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地面上除了逐漸齊聚的我軍MS部隊之外,為了死守敖德薩這個最後戰區而拼命的抵抗著的吉翁軍MS們也卯足了全力以各種火砲反制我軍的攻擊。

然而,殖民地墜落所造成的心理傷痛,代價卻不是你們這些宇宙小孩所能賠償得起的!!



就讓這一切在此結束~讓我們的反擊給你們這些傢伙好好的上一課吧!!

「全隊聽令!盡一切力量掩護白色基地的攻擊!不能讓我軍的最後希望在此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雨死神˙飛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