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2年一月二日PM1500

比利時 布魯塞爾

 

受惠於大會的特別優遇,身為人母的佐藤優子不需辛苦地參與初賽。

這時,她靜靜地抱著女兒小愛坐在觀眾區看著妹妹~在全體親衛隊員中劍術頗為高強、使用次代鋼彈(GUNDAM EPYON)裝甲的MS裝甲少女佐藤里美登場比賽。

「媽咪,里美姑姑會贏嗎?」

才六歲的小愛不解地看著微笑著的優子。「對手好像很強的樣子....??」

「還好嘛。」

優子看了一眼對手少女所使用的MS裝甲~包括追加裝備的加速背包在內,全身掛滿飛彈發射架的蘇沙(AMX-102)之後,不禁噗嗤笑了出來。「仔細看著唷,小愛。雖然對方飛彈多,不過妳的里美姑姑會很快地擺平她的。」

 

不出優子所料。

在賽會的鐘聲剛響起的同時,整個賽場就被對手暴雨般的飛彈攻擊炸出了一陣陣壯觀的火球。就在同時,里美早就以閃電般的速度急速退離爆炸之後的強力衝擊範圍之外。

「既然飛彈全部打完了,妳大概就只剩下光束軍刀了吧??」

自右腰裝甲上拔下光束軍刀刀柄之後的里美微微一笑,在麥動的同時讓光束軍刀噴出了青色的巨大雙刀。「該我來抓妳嘍!」她身形略為一沉,接著疾風般加速衝向對手。

「糟了!」蘇沙少女驚覺不妙,急忙將加速背包脫下之後拋向里美並加速後退。

「現在才想逃?來不及啦!」

勝券在握的里美高舉右手,以一個大上段的斬切將加速背包砍成兩段之後,左腕裝甲外側連結的電熱龍尾鞭已經唰地捲著了蘇沙少女的腰。

....!!」

「放棄吧。」

里美微笑著,但是手上的光束軍刀刀刃卻虎視眈眈地直指對手的前胸。「順便告訴妳一件事情:擅長使用軍刀的我可以在不傷害到妳的狀況下,直接剝下妳身上的裝甲。不過話說回來,妳認為妳的身裁能比『鋼彈少女.麗』好到哪裡?」

「!!這個....,我、我知道了。」蘇沙少女點點頭、卸除裝甲之後,里美才收回電熱龍尾鞭。

「謝謝配合。」

里美輕鬆地拿下一勝之後,拍拍對手的肩膀。「那麼,現在陪姊姊喝茶去。一個人喝下午茶怪無聊的說。」

「啊....?是!打擾了。」

 

「又來了....

優子看著里美與少女轉身離開之後,不禁有些哭笑不得。「這個里美....連喝個下午茶都得搭訕啊?」

「媽咪,下一場比賽是死神阿姨的比賽呢。」

小愛一眼看到扛著死神鐮刀的黑色MS少女~『月夜死神』艾薇塔.夏倫登場之後,高興地拍起手來。「死神阿姨加油!」

 

「哎呀哎呀,早知道就別在小愛面前吹噓自己多厲害呢。」

眼見對手登場的艾薇塔,頓時感到全身一陣惡寒從頭頂竄過身體。因為她的對手,正是在聯邦MS少女裝甲系統的最大族群:『鋼彈裝甲系統』中體積數一數二的感應型鋼彈系列之一~身材既高且壯的感應型鋼彈MK-Ⅲ裝甲少女。

「外型的大小,並不能完全代表自身實力的強弱。」

名為卡蓮‧佛瑞斯特的大塊頭棕髮少女微笑看著艾薇塔。「我從妳的身上,也感受到了與眾不同的氣息。」

「哦?」

艾薇塔雙手橫握死神鐮刀的刀柄,神祕地笑了。「怎麼說?」

「妳對自己的實力有著絕對的自信。」

卡蓮雙手一揚,兩把精神感應控制的光束軍刀在身邊浮起。「並且,妳也知道如何將自己恐懼的心思隱藏在心底,並集中精神全力對抗對手。」

「呵,我還以為『鋼彈少女.麗』所屬的聯邦軍沒有高手呢。」

艾薇塔咬咬牙,低聲說道:「就讓我看看妳的光束軍刀的能耐吧!」

「請賜教!」卡蓮微微一笑,兩把光束軍刀同時飛向艾薇塔。

 

趁著死神之翼彈開的同時,艾薇塔早已一個縱躍閃過了光束軍刀。

「像這種東西,對我是沒用的!」

「是嗎?」

橫揮死神鐮刀的艾薇塔砰噹兩下將光束軍刀撞開的同時,卡蓮強而有力的正拳卻有如閃電般直襲她的胸口。

「!」

「?」

轟地一聲巨響,卡蓮的拳頭卻結實地被死神鐮刀的刀柄擋在胸前。

 

觀戰中的優子微微一笑。

「媽咪?」

「沒事沒事。」

優子拍拍小愛的肩膀。「瞧,妳艾薇塔阿姨不是驚險地擋下來了嗎?」

小愛點點頭,繼續專注地看著比賽。

 

艾薇塔矮身閃過卡蓮的拳風之後,轉過刀柄猛戳卡蓮的胸口。「看我的!」

「!!」

卡蓮頓時感到胸口一陣氣悶,在失去平衡的同時所揮動的重拳卻一一被艾薇塔閃過。

「正如妳所言,通常是我的對手怕我,不是我怕她們!」

艾薇塔急速後退的同時,右手高舉起發出育色刀刃光芒的死神鐮刀。「讓妳看看我成名的絕技吧!死神巨鐮,圓月殺法!」

一道圓形的閃光在卡蓮的面前綻開,同時她身上的重型裝甲也隨之剝落。

 

「了不起的一擊。」

卡蓮看著被轟成碎片的裝甲之後,微微一笑的同時雙手合掌致意。「我認輸了。」

「如果妳的拳頭再快個兩秒,認輸的大概就是我了。」

艾薇塔收起死神鐮刀,微笑說道:「妳的拳風挾帶著強烈的氣流,如果我剛剛沒有小心應戰的話,還是會因為反應不及而被打個正著。」

「多謝妳的指教。」

卡蓮笑了笑。「那麼,決賽時再見面吧。」

「嗯。」艾薇塔點點頭,展開死神雙翼的同時向卡蓮微笑回禮。

 

一月十五日 北美

地球聯邦軍八月研究所

 

「自由人權組織的鋼彈少女將MK-V少女打成重傷?」

半個月來一路激戰(順便旅行)的奈奈子等人來到研究所,聽到研究員的報告後不禁愕然。「等一下!照妳這麼說,那位少女現在無法繼續參賽了嗎?」奈奈子急忙問道。

「是的。」

MK-V少女裝甲的研究人員~雅蘭妮.穆考斯基皺著眉點點頭。「雖然說在戰績累計上算是妳們的勝利,但是我們最遺憾的卻是:我們精心研發的MK-V裝甲無法再找到合適的人選繼續參與比賽了。」

「這可不妙啊....

奈奈子嘆了口氣的同時,轉頭卻看見椎奈盯著瓊安猛瞧。「妳又在幹嘛?」

「我想起兩個星期前我和瓊安的戰鬥。」

椎奈說道:「記得嗎?我那時不是說過:瓊安的INCOM攻擊航線『很像MK-V』?」

「難道妳是想....?」

綾香看著椎奈。「讓瓊安換上MK-V裝甲?」

「行不通吧!系統設計不是不一樣嗎?」瓊安也不解地搖搖頭。

「系統設計....等等,不一定唷。妳們看這個。」

想起某件事的奈奈子,急忙俯身用電腦叫出了鋼彈MK-V的開發系統圖。「仔細看看這條開發線。」她指著螢幕。

 

「咦~~~~!?」

三個少女與雅蘭妮順著奈奈子的指尖看了片刻之後,異口同聲地叫出聲音來。

「這是....完全直系的發展線!?」

瓊安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相信眼前所見的事實。「怎麼可能呢?」

「原來如此。」

綾香恍然大悟之後,點了點頭。「至少現在我總算可以理解為何從格里布斯戰爭到阿克西茲戰爭(包含『Z鋼彈』、『鋼彈前哨戰』與『鋼彈ZZ』三個故事發生的0087~88年之間)的武器開發系統中,聯邦軍與新生吉翁軍都會有類似INCOM的線控感應武器的存在了。但是學姊,這種做法可行嗎?」

「既然同樣是INCOM,應該可行。」

奈奈子說道:「據說『道曼.狼』的INCOM就是從MK-V的技術改良而來。」

「我懂了。」

雅蘭妮點點頭,下定決心。「請讓我來幫妳們完成工作。」

「雅蘭妮....?」

「這是我唯一能為妳們做的事情。」

雅蘭妮說道:「如今打敗『鋼彈少女‧麗』的希望,現在也只有妳們可以替我們....還有現在仍然躺在病床上的『她』完成了。我想拜託妳們:請把那個打傷『她』的『自由人權組織』的鋼彈少女在賽場上徹底打垮!」

「瓊安?」

椎奈轉頭看著瓊安。「妳呢?」

「我試試看。」

瓊安下定決心。「以同為MS少女參賽者的身分發誓!」

「好!那就馬上開始吧。」

雅蘭妮在電腦桌前坐了下來。「明天那個少女還會再來挑戰妳們其中一個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雨死神˙飛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